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最終戰飆三振秀 藤浪先發合計15局無責失

2020/11/11 20:34

阪神虎投手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昔日王牌藤浪晉太郎本季轉任後援投手,表現漸入佳境,近3場出賽重返先發投手位置,今天迎來本季最終戰,面對橫濱DeNA繳出5局9K無失分的好投,球速最快達157公里。

藤浪晉太郎自10月28日轉為先發投手,首戰對戰中日龍,先發4局飆出6K失1分非責失分,而第二戰對上養樂多繳出優質先發,主投6局被敲4支安打無失,另外飆出6K,美中不足的是出現4次四壞球保送。

藤浪今天迎來本季最後一場比賽,首局面對橫濱DeNA就飆出此役最快的157公里速球,單局還飆出3K,其中連續2次三振順利化解一二壘有人的危機。

藤浪今天頻頻被攻占到得點圈,但他總是能夠化險為夷,神里和毅4局上靠著左外野二壘安打上壘,但藤浪隨即將他牽制出局,瞬間瓦解對方攻勢,5局上再遇到一三壘無人出局的危機,但他讓大貫晋一觸擊失敗,再連續投出2次三振,K掉戸柱恭孝和宮本秀明安全下庄。

藤浪5局下被島田海吏代打取代,今天先發5局用87球,只被敲出4安無失分,另有9次三振和2次保送,無關勝敗,阪神終場以1:0險勝橫濱。值得一提的是,藤浪先發合計15局無責失分,防禦率從4.29降至4.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