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窮兇極惡三狂人幹大事!泰森、小蟲、阿泰相見歡

2020/11/11 21:11

泰森、小蟲、阿泰相見歡。(取自世界和平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小蟲」羅得曼(Dennis Rodman)、「鐵拳阿泰」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不但是NBA退役球星,也都曾是場上令人聞風喪膽的幹架王,如今與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相見歡,難得畫面網路瘋傳,引發國內網友熱議,笑稱:「惡人谷前三名都到齊了」、「這三人在一起肯定要幹大事」。

原名阿泰斯特(Ron Artest)的世界和平,最令球迷印象深刻的「壯舉」,莫過於2004年奧本山宮殿大亂鬥,當時他衝上觀眾席毆打球迷,不但慘遭禁賽,也害得隊友被牽連,導致溜馬戰績一落千丈。傳奇籃板王的羅得曼,自活塞「壞孩子」時代就惡名昭彰,人氣卻居高不下,甚至退休後還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變好友,獨特魅力可見一斑。至於重出江湖的泰森,除了擂台上無堅不摧的驚人破壞力,23年前當眾怒咬荷利菲爾德(Evander Holyfield)耳朵的血淋淋鏡頭,迄今仍讓人怵目驚心。

窮兇極惡的體壇三大傳奇狂人,如今居然齊聚一堂,世界和平還特地在個人IG秀出他們在拳擊訓練擂台邊談笑風生的合影,堪稱經典也成功炒熱話題,勢必讓泰森復出表演賽增添更多看頭。

小蟲、阿泰相見歡。(取自世界和平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