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又悄悄迎回另一個騙子」紐媒開酸洋基世仇此舉

2020/11/12 06:52

紅襪陸續迎回作弊案主謀。(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紅襪迎回前教頭柯拉(Alex Cora)後,現在又讓在調查報告裡唯一受罰的球團人員沃特金斯(J.T. Watkins)回鍋擔任球探。

今年因作弊案遭禁賽一年的柯拉,是以太空人板凳教練身分受罰,而聯盟當時針對紅襪的調查報告中,最後只罰了重播室的影像分析師沃特金斯。

現年31歲的沃特金斯曾是紅襪隊小聯盟捕手,2017年進入球團制服組,負責重播室的影像分析工作。今年聯盟針對紅襪偷暗號事件進行懲處,除剝奪球團2020年第二輪的選秀權外,也將違規使用重播系統的沃特金斯禁賽停職一年。

不過事實上,沃特金斯受罰後並未遭到紅襪開除,在聯盟的報告禁止其在2021年再回重播室擔任工作人員的情況下,紅襪現在便讓這位老員工以球探身分回歸。

紅襪近來陸續讓牽涉作弊醜聞的人員回歸,也讓世仇洋基所在地的紐媒看不下去,《紐約郵報》直接以「紅襪悄悄迎回另一個騙子」為題,來報導沃特金斯成為球探的消息。

柯拉回鍋紅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