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小貝克漢ACL手術順利 感慨發文:聽天由命

2020/11/11 23:04

小貝克漢前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人氣球星小貝克漢(Odell Beckham Jr.),在第7周面對辛辛那提孟加拉虎的比賽中倒下,賽後接受檢查確認是前十字韌帶撕裂,整季報銷。今日他接受接受韌帶手術,慶幸的是手術相當成功,小貝克漢術後也在社群媒體更新動態。

照片中可以看見小貝克漢神態輕鬆的坐著,但面色有些憔悴,他的左腳被層層護具纏繞住,令人相當不捨。2017年後小貝克漢飽受傷病所苦,腳踝、股四頭肌接連受傷,去年季末又進行核心肌群的手術,豈料新賽季才打不到一半,他就碰上所有職業運動員的惡夢──前十字韌帶撕裂。總計他本季出賽7場,完成23次接球,總碼數319碼,另有3次達陣紀錄。受傷後,不少人認為他在克里夫蘭布朗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小貝克漢術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截自Instagram)

剛接受完手術的小貝克漢並沒有多表示什麼,只在文中簡短寫道:「坐下來放鬆,並聽天由命......現在就讓我們的旅程開始。」話語中透露一絲無奈。目前球隊並沒有提供太多關於小貝克漢復健時程的消息,只表示他會為明年賽季做好準備。明年賽季小貝克漢將滿28歲,曾經呼風喚雨的聯盟超新星,下季將有何許發展,只能坐等漫長的復健結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