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驚!日本考慮免除東奧外國觀眾14天隔離期

2020/11/12 07:03

日本針對屆時東奧、帕運期間赴日觀戰的外國觀眾,正在考慮能否免除隔離14天的防疫限制。(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明年夏天,針對屆時東奧、帕運期間赴日本現場觀戰的外國觀眾,日本正在考慮能否免除隔離14天的防疫限制。

據日媒《共同社》報導,今天日本政府、東京都、東奧組委會等各方代表,將進行第5次疫情協調會議,多名知情人士透露,日本可能為了東奧,明年春季嘗試開放部份地區外國民眾入境,但不包括疫情嚴峻國家地區;屆時外國民眾抵達日本後,由於難以限制行動範圍和移動方式,甚至可能允許使用大眾交通工具,但必須在出入境前接受多次檢測,而且在日本期間配合接受監測健康狀態。  

至於逾萬名各國東奧運動員,屆時活動範圍仍將嚴格限制在選手村和比賽場地,而且不能使用大眾交通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