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投手接受合格報價 4大咖球星正式投入自由市場

2020/11/12 07:21

高斯曼與史卓曼皆接受了球隊的合格報價。(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的自由球員一共有6人被球隊開出合格報價,今確定兩名投手,大都會隊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與巨人隊的高斯曼(Kevin Gausman)都接受了球隊的合格報價。

除了史卓曼與高斯曼以外,其餘4人,洋基隊的拉梅修(DJ LeMahieu)、紅人隊的鮑爾(Trevor Bauer)、費城人隊的瑞爾穆托(J.T. Realmuto)以及太空人隊的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都拒絕了合格報價。

史卓曼在自己的推特上宣佈將接受合格報價的消息,他表示,在看到大都會昨日的記者會後,他相當興奮能夠在新老闆寇恩(Steve Cohen)底下打球。上個賽季史卓曼因為受傷與考量疫情因素退賽。

高斯曼上個賽季投出精彩的好表現,他在接受合格報價錢,據傳已經收到了巨人隊的一張複數年合約,不過最終他仍是直接選擇接受了球隊的合格報價,下個賽季將續留舊金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