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旅日三年未上一軍 呂彥青不在明年阪神戰力規劃內

2020/11/12 08:24

呂彥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24歲台灣左投呂彥青旅日三年都未升上一軍,今傳出已經不在球隊下個賽季的戰力規劃內。

呂彥青今年在二軍出賽16場,戰績1勝4敗防禦率3.15,共投40局中被敲38支安打,包含挨了6發全壘打,送出36次三振,投出17次保送、1次觸身球,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38。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呂彥青已不在阪神虎明年的戰力規劃內,而古巴籍洋投賈西亞(Onelki García)、洋砲鮑爾(Justin Bour)可能都會離隊。阪神則會續留洋砲山德斯(Jerry Sands)。

阪神終結者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今年以25次救援成功,摘得中央聯盟救援王。由於有大聯盟球團對他感興趣,阪神虎則想全力留住當家守護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