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急喊「NO NO ONE MORE」 米蘭達帶著遺憾搭機離台

2020/11/12 08:10

米蘭達承擔G7敗投,於昨日搭機離台。(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無緣奪下總冠軍,洋投米蘭達、羅傑斯,以及外籍投手教練佛斯特於昨日搭機離台,牛棚教練林恩宇特地前往送機,並在臉書發文感謝這群洋助人今年的貢獻,希望明年還能合作,但也祝福他們有更好的發展。

林恩宇形容這些場上表現良好,場下也很融入團隊、充滿活力的洋投是「幼稚園小朋友」,他表示:「你們絕對是先發投手的典範,在場上讓我看到了你們多渴望贏球,看到了你們絕對不輕易的把球交出去。」

羅傑斯今年上半季防禦率一度高達7.79,在5月中被下放二軍,不過下半季回歸後表現相當搶眼,總計今年出賽17場拿下6勝4敗,防禦率3.47。

米蘭達本季出賽25場,獲得10勝8敗,防禦率3.80位列聯盟第3名,冠軍賽期間他展現「最貴洋投」價值,在G3一夫當關演出111球完投勝。

關鍵G7,米蘭達頂著輸不得的壓力,前3局雖然各丟1分,但整體內容仍壓制獅隊,一度與台灣大賽FMVP非常靠近,只是在第7局氣力放盡,被獅隊演出逆轉秀。僅差1出局就能完成7局投球,當時已投了121球的米蘭達不願下場,在投手丘對教練大喊「HEY HEY NO NO ONE MORE(再抓1出局)」,求勝意志令人印象深刻。

只可惜最後兄弟無力再逆轉戰局,米蘭達吞下今年最遺憾敗戰。

林恩宇表示:「希望明年我們還可以繼續合作,繼續完成我們的目標,但也祝福你們有更棒更好的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