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因恩情續留中日龍 大野雄大未來想一圓「美」夢

2020/11/12 09:24

中日龍32歲王牌左投大野雄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日龍32歲王牌左投大野雄大今年獲得國內自由球員資格,他已表態會續留球隊,盼能幫助中日龍奪得中央聯盟優勝。日媒指出,中日龍可能會把挑戰大聯盟的選項,納入合約中,讓大野雄大有機會一圓「美」夢。

今年投出生涯年表現的大野雄大,先發20場10場完投、6場完封,戰績11勝6敗防禦率1.82,送出148次三振,勇奪央聯三振王、防禦率王。

大野雄大在日本佛教大學4年級時左肩受傷,中日龍仍決定在當時2010年選秀會以第一指名選他,並以簽約金1億日圓、年薪1500萬日圓簽下,讓大野雄大相當感激。因此大野雄大想幫助球隊摘得央聯優勝,報答中日龍當年的恩情。

日刊體育》報導,中日龍可能會開出3年至少9億日圓的合約,續留大野雄大。由於他有意願挑戰大聯盟舞台,多支大聯盟球團也對他感興趣。

大野雄大可能會和球團簽3年約,若中日龍在這3年內達成聯盟優勝的目標,屆時大野雄大就會直接赴美挑戰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