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想挖角韓職單季20勝洋投 將引發日美爭奪戰?

2020/11/12 10:26

斗山熊隊洋投阿爾坎塔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斗山熊隊洋投阿爾坎塔拉(Raul Alcantara)今年豪取20勝,勇奪韓職年度最高投手榮譽崔東原獎。如今外傳日職阪神虎、大聯盟球團都想網羅這名多明尼加好手。

曾待過美職紅襪、運動家隊的阿爾坎塔拉,2016年和2017年曾於運動家時期登上大聯盟舞台。2019年他轉戰韓職KT巫師隊,今年則以一年70萬美元轉戰斗山熊。

阿爾坎塔拉本季先發31場有27場優質先發,單季狂拿20勝僅吞2敗,共投198.2局賞182次三振都排在聯盟第二多,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03。阿爾坎塔拉不但摘下韓職勝投王,也榮獲崔東原獎。

體育報知》報導,阪神虎今年投到規定局數的投手只有王牌西勇輝、青柳晃洋,先發戰力不足。由於古巴籍洋投賈西亞(Onelki García)不會續留,中日龍王牌左投大野雄大續留母隊,因此阪神球團把補強目標鎖定阿爾坎塔拉。一名球界相關人士指出,「有可能會變成日美爭奪戰。」

今年小聯盟因疫情取消,導致洋將資訊嚴重不足。阪神季前從韓職挖角洋砲山德斯(Jerry Sands),他整季有19轟、64分打點、打擊率0.257的成績。山德斯的好表現,也讓阪神球團想再次從韓職挖寶。

除了阿爾坎塔拉外,目前阪神球團也密切關注樂天巨人史崔利(Dan Straily)、NC恐龍魯辛斯基(Drew Rucinski)等先發洋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