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換馬丁尼茲 光芒小熊完成831前交易案

2020/11/12 09:42

馬丁尼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天和小熊完成831大限前的馬丁尼茲(Jose Martinez)交易案,一壘大任正式交付給2名亞洲強打崔志萬和筒香嘉智。

32歲的馬丁尼茲原本效力於紅雀,2017及2018兩賽季皆繳出超過3成打擊率,平均打擊三圍是優異的0.306/0.369/0.478,然而2019年他的打擊成績下滑,隔年季前被交易到光芒,而跟隨馬丁尼茲來到光芒的,便是今年季後賽大放異彩的新秀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

阿羅薩雷納被留在了光芒,但馬丁尼茲在831大限前又被送往小熊。加盟小熊後,他多半擔任指定打擊,或是金手套一壘手瑞佐(Anthony Rizzo)的替補;然而打擊上卻碰上生涯低谷,合計馬丁尼茲在小熊的21個打數中,沒有敲出任何一支安打,只獲得一次保送上壘,打擊率是「完美」的0。

這筆交易中,光芒和小熊換來現金,以及同姓「馬丁尼茲」,又正好撞名「神之右手」的19歲小聯盟野手Pedro Martinez。根據《Baseball America》評比,他是今年光芒農場排名第21的新秀,未來相當值得期待。

崔志萬。(資料照,法新社)

而光芒目前空出的一壘位置,將有望全權讓2位亞洲強打崔志萬和筒香嘉智輪流鎮首。尤其崔志萬去年賽季本來就是球隊的主力先發一壘手,繳出0.261打擊率、19轟的成績單。雖然今年他在例行賽表現低迷,但季後賽又重新證明自我;馬丁尼茲離隊後,明年這名韓國重砲有望取回原本的職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