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強打戰勝大腸癌第3期 重回40人名單備戰春訓

2020/11/12 10:21

曼西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外野手曼西尼(Trey Mancini)因罹患大腸癌第三期,今年三月開始進行化療,並在九月完成療程,也在上周重回40人名單,這對今年大多時間都用於對抗癌症的曼西尼來說,無疑是一大進展。曼西尼目前還在辦理歸隊手續且持續監控身體狀況,而他也設定了下一個目標:重返球場。

曼西尼說:「自化療結束以來,我一直受到鼓勵,這對我來說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接著我全部的心力都轉向了棒球。」朝著這個目標邁出的第一步是保持健康,而目前這部分沒有任何問題。他說:「我現在感覺很好,能夠重訓、打擊,為春訓做準備。」

曼西尼指出,其他檢查都顯示出他的健康狀況為陽性,血液系統很健全,而且他的身體素質和協調能力沒有因為化療的副作用而下降。休賽期間,儘管暫時還要再等四個月才有機會再次上場,曼西尼已經開始進行每週五天的訓練,包含力量、協調性和T座打擊練習。

曼西尼去年擁有打擊率.291,帶有35轟、97打點的好表現,因此他在明年有很大的上場機會,但因金鷹目前的組合較年輕,曼西尼在場上的定位可能會有所不同。他表示,大聯盟是他畢生的夢想,因此無論要他守哪個位置,他都很願意為球隊效力,也相信自己做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