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2個關鍵決定 美媒:田中將大價值急速上升

2020/11/12 09:40

官網認為,田中將大在自由市場上的價值因為兩名投手接受合格報價增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日6名收到合格報價的球員都做出了他們的決定,官網指出,田中將大因史卓曼(Marcus Stroman)與高斯曼(Kevin Gausman)選擇續留母隊,使得他在自由市場上的價值大幅增加。

根據《MLBTR》的自由市場球員排名,田中將大被視為自由市場上第10名的投手,落後給第6名的史卓曼與第9名的高斯曼,但由於上述兩人都選擇接受合格報價續留,瞬間讓田中將大成為自由市場上排名僅次於鮑爾(Trevor Bauer)的投手。

官網點出,能與田中將大相比的球員有光芒隊的摩頓(Charlie Morton)、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與派克斯頓(James Paxton),不過後兩人在本季都受到傷勢影響,而田中將大本季雖被隊友的強襲球暴頭,但仍先發出賽10場、投48局。

田中將大在大聯盟生涯7季累積3.74的防禦率,上個賽季防禦率則為3.56,而他在季後賽10場先發的防禦率為3.33,雖然他曾在2014年新秀年因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撕裂出現動刀的風險,但他在經過治療避免了TJ手術後,至今一直都能在大聯盟賽場上穩定的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