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哭了!3連霸功臣沒被續約 澤村賞洋投黯然宣布離隊

2020/11/12 09:53

強森與捕手石原慶幸相擁。(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獲得日職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效力廣島長達6年,還曾助隊達成聯盟3連霸的洋投強森(Kris Johnson),今天沒有獲得續約,宣布離隊。

左投的強森靠著145公里的直球以及滑球、變速球等武器,效力日職首年的2015年就拿下14勝,以防禦率1.85奪得央聯防禦率王,隔年再度拿下15勝,還助廣島拿下相隔25年的央聯優勝,也是日職睽違52年再度有洋投獲得澤村賞的紀錄。

只是36歲的強森今年表現不振,出賽10場拿下0勝7敗,防禦率6.10,廣島球團認為在陣中年輕先發崛起的情況下用不到強森,明年不和他續約。

強森發表感言:「來到日本的第一場登板第一場勝投,拿到澤村賞,還有和黑田博樹一起投球、達成央聯三連霸的回憶,至今都留在我的腦海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