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總管最終候選名單出爐 5人全無該職位經驗

2020/11/12 11:58

前天使總管艾普勒(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艾普勒(Billy Eppler)在擔任天使總管的五年後被解僱,據《ESPN》報導,明年天使隊總經理候選人共有5名:西雅圖水手隊營運副總裁兼總經理助理霍蘭德(Justin Hollander)、芝加哥小熊隊副總裁兼球員人事麥克利奧德(Jason McLeod)、亞特蘭大勇士隊副總裁兼總經理助理米納斯安(Perry Minasian)、亞利桑那響尾蛇副總裁及總經理助理波特(Jared Porter)和薩瓦迪(Amiel Sawdaye),天使最快將在下星期決定最終人選,而這五人全部都沒有擔任過棒球事務部的總裁。

自從天使隊老闆莫雷諾(Arte Moreno)於2003年接任以來,都是聘用先前沒有總管經驗的人擔任要職,5個人選中,霍蘭德目前協助前天使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進行大聯盟賽事在西雅圖的營運,2008年至2016年期間,他也曾在天使隊擔任過各種職務。

米納斯安為前勇士隊總經理科波雷拉(John Coppolella)僱用,約莫一個月後,科波雷拉因違反國際球員簽約規定而被迫辭職,然後在現任總經理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接手後升任現職。在這之前,米納斯安有9年的時間在藍鳥隊擔任球探的角色。

麥克利奧德擁有球探經驗,在小熊隊之前,曾為紅襪進行選秀;薩瓦迪先前效力於紅襪隊,他較側重於業餘和國際球探,而以前曾在小熊隊的波特在球員名單的建立上擁有更多經驗。

霍蘭德與莫雷諾和總裁卡皮諾(John Carpino)有著長期合作關係,但是麥克利奧德和波特與天使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是先前的工作夥伴,後者將更佔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