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是夢想的層級而非目標」 達比修獲塞揚第二很驚訝

2020/11/12 10:59

達比修有在國聯塞揚獎票選獲得第二名的成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在今天公布了塞揚獎的得主,效力於小熊隊的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票選上不敵紅人隊的鮑爾(Trevor Bauer)屈居第二,他也發文抒發自己的想法。

達比修有在今年的國聯塞揚獎票選中,獲得3張第一名選票與24張第二名選票與2張第三名選票,總計拿下123分,比下前兩年都拿下塞揚獎的大都會德葛隆(Jacob deGrom),讓他以總分89分排在第三名。

達比修有在推特上發表了今天獲得第二名的感想,他認為比起第二名的不甘心,能夠超越德葛隆這件事反而讓他感到高興。因為去年此時,他夢想著能夠投出與德葛隆、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與柯爾(Gerrit Cole)相同等級的表現,因此能夠超越德葛隆對他來說相當驚訝,他表示這對他來說其實是夢想的層級,而不是目標。

本季達比修有投出相當驚人的表現,他先發12場拿下8勝3敗,主投76局送出93次三振14次保送,防禦率僅2.0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