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是隊友、今年一起拿塞揚 官網點出諸多神巧合

2020/11/12 11:47

畢伯與鮑爾是今年兩聯盟的塞揚獎得主。(圖片取自DraftKings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塞揚獎得主出爐,美聯由印地安人隊畢伯(Shane Bieber)獲得全票殊榮,國聯由紅人隊鮑爾(Trevor Bauer)拿下隊史第一座塞揚獎,大聯盟官網也點出了這兩個人眾多的相同之處。

畢伯與鮑爾兩人在2019年時都效力於印地安人隊,鮑爾在同年被交易到了紅人隊,今年兩人奪下了國、美聯的塞揚獎,使得本屆的塞揚獎全部都是由位於俄亥俄州的球隊獲得。

而這兩位塞揚獎得主都出生於加州,同時他們也同樣就讀於加利福尼亞系統的大學,鮑爾大學念的是UCLA,畢伯則是UC Santa Barbara。

塞揚獎自1956年開始頒發,從1967年開始分成國、美聯兩座獎項,歷史上只有三次同年度的塞揚獎得主曾當過隊友。分別是2016年紅襪隊的波瑟羅(Rick Porcello)與國民隊的薛哲(Max Scherzer),兩人曾在2010-2014年一同效力於老虎隊;以及1992年小熊隊的麥達克斯(Greg Maddux)與運動家隊的艾克斯利(Dennis Eckersley),兩人曾在1986年一同效力於小熊隊。

鮑爾與畢伯是大聯盟史上第三對同年獲得塞揚獎的前隊友組合,更是第一對在去年還是隊友,隔年就分別奪下國、美聯塞揚獎的組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