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知道羅德不會得分! 井口監督出招:對軟銀「全員短打」

2020/11/12 11:30

羅德隊監督井口資仁。(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高潮系列賽自11月14日起開打,羅德將挑戰聯盟霸主軟銀,未開打已先有1敗劣勢,監督井口資仁表示知道自己球隊得分能力非常不足,發出「全員都必須短打」的聲明。

羅德要力拼在4場比賽搶下3戰勝利,昨日起全隊在主場ZOZO海洋球場備戰,日媒報導,尤其是「短打」練習地相當徹底,平時只有腳程快的選手在練,昨天竟然有大部分選手都投入,連第四棒候選人清田育宏、還有扛了四棒86場都沒短打的安田尚憲都在練。

羅德本季團隊打擊率是.235,全聯盟最糟,最後還是進入季後賽,這次在系列戰對上軟銀,對方團隊投手防禦率又只有2.92,也是洋聯唯一2開頭,陣中有投手三冠王千賀滉大領銜,還有東濱巨、和田毅、莫伊內洛等人,實在不期待羅德能夠大量得分。

監督井口資仁表示:「因為是短期決勝負,總之就是先拿一分,不管哪棒都要練短打。」他也表示,羅德是以挑戰者之姿晉級,「壓力反而在對手那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