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有意招攬? 總裁一段話讓鮑爾印象深刻

2020/11/12 13:20

鮑爾榮獲今年國聯賽揚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新任大都會隊總裁艾德森(Sandy Alderson)近期評論今年剛奪下賽揚獎的投手鮑爾(Trevor Bauer)稱鮑爾的性格既適合紐約,又適合整個棒球圈,他表示,鮑爾會是球迷們喜歡的那種球員。

鮑爾擅長社群操作,常在Twitter上與球迷互動,今年年初甚至發布了一支公開影片大罵新的季後賽制度藍圖。艾德森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棒球是娛樂事業,我們必須對球員的表達抱持開放的態度。鮑爾帶來了很多想法,我認為我們可以從中學到一些東西。在不對球隊造成破壞的情況下,充分表達想法都是可以的。」

大都會新任總裁艾德森(資料照,美聯社)

鮑爾今日奪下賽揚獎後表示,艾德森提到的某件事讓他印象深刻。鮑爾說:「過去,很多關於我的說法都是我無法創造市場,特別是媒體市場,說我是一個怪人,但無論如何,那都是他們的看法,因此當我聽到艾德森的評論後,我覺得很高興,也很感激。我很喜歡他說的『棒球是一種娛樂產業』,這同樣也是我的觀點,身為球員當然就要上場打球然後賺取薪水,但總不可能一天24小時都在做這件事,如果能夠好好利用時間並投入娛樂方面的事情也並非壞事,而且我認為棒球產業已經開始朝著這個方向慢慢轉變。」

目前大都會隊已經用18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留住史卓曼(Marcus Stroman),若之後順利招攬到鮑爾,也許就能看到由德葛隆(Jacob deGrom)、鮑爾史卓曼組成的輪值陣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