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塞揚票選1處不合理 日媒怒:很難不讓人質疑

2020/11/12 13:44

達比修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塞揚獎,小熊達比修有不敵鮑爾(Trevor Bauer)屈居第二,結果在預期內,卻有日本媒體注意到,達比修並未獲得完整的30張選票,有投票者認為他連前5名都排不上,引發爭議。

塞揚獎由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所屬的30名記者票選,投票者投出自己心中第一到第五名的投手,第一名7分、第二名4分、第三名3分、第四名2分、第五名1分,總分最高就是得主。

這次國聯投票結果,鮑爾獲得27張第一名選票、3張第二名選票,得票率100%。塞揚獎第三名的德葛隆,獲得3張第二名選票、23張第三名選票、4張第四名選票,得票率也是100%。

只有達比修有,獲得3張第一名選票、24張第二名選票、2張第三名選票,全部只有獲得29張選票,那一張跑票的記者顯然認為達比修有再怎麼好投,也排不上前五名。

日本媒體「日本雅虎」專欄作家指出,投票者能順從自由意志投票,但是達比修奪下並列最多的勝投,防禦率2.01僅次於鮑爾,93次三振並列第4,投球局數76局排第3,多項數據都排前5,「為什麼他會排不進前五名?很難不讓人質疑,應該會有誰想去問問那個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