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向曾經的死對頭示好 鮑爾加入洋基有望?

2020/11/12 19:51

鮑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成為自由球員的投手鮑爾(Trevor Bauer),今年剛奪下賽揚獎,而他未來的動向也被受矚目,是否有機會前往傳與他大學有過節的柯爾(Gerrit Cole)所屬的洋基,鮑爾受訪表示,都過去了,現在只想贏球。

本季鮑爾先發11場拿下5勝4敗,73局投球送出100次三振,1.73防禦率,以27張第一名選票,成為了國聯的塞揚獎得主,擠下第二名小熊隊的達比修有與大都會隊的德葛隆(Jacob deGrom),隨著賽季結束鮑爾也拒絕紅人的合格報價,當被問及是否有興趣加入洋基和曾經的死對頭一起打球,鮑爾表示:「總結來說,我想贏,我討厭輸球的感覺,會讓我整個人抓狂,而世界大賽一直都是我生涯目標,也當然會希望優秀選手都聚集在一起去打拚,看能走到哪一步。」

鮑爾與柯爾是大學時期隊友,不過兩人卻曾因柯爾一句:「你沒前途。」種下心結。如今兩人都進入大聯盟打球,但關係似乎不見好轉,今年剛好成為自由球員的他,每一步都是外界焦點,當被問及是否有機會為洋基效力,與柯爾再續前緣,鮑爾透過《Sports Illustrated》表示,兩人確實在大學有過節,但也是8、9年前的事。

「現在的我不一樣了,我相信他(柯爾)也是。」鮑爾表示。「我認為我們現在沒怎樣,如果要一起打球我很樂意接受,但我的言論不能代表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