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去年來台見證桃猿誕生 大聯盟39勝名投接下樂天監督

2020/11/12 17:38

樂天金鷲總經理石井一久今確定接任金鷲隊監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底才來台灣見證「樂天桃猿」的誕生,樂天金鷲總經理石井一久今確定接任金鷲隊監督,前監督三木肇只當一年就退任,轉成二軍監督。

石井一久過去在球員時期於日本職棒活躍18個球季,戰績143勝103敗,還曾經去大聯盟道奇、大都會,留下39勝34敗,從2018年接任樂天金鷲隊總經理,靠著廣大的人脈,從自由市場挖角到淺村榮斗、鈴木大地,還透過交易換到涌井秀章,他今年奪下11勝。

只是球隊今年還是只有以55勝57敗8和,洋聯第四名的成績作收,三木肇從二軍監督升格,接下平石洋介的棒子,第一年沒繳出成果就退任,讓石井一久直接當監督。

石井一久沒有擔任監督和教練的經驗,但過去在當球評時期就因過人的棒球視角受好評。他在去年底12月來到台灣,和樂天高層一同出席見證「樂天桃猿」誕生,還說很期待未來日本和台灣樂天的球員、教練交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