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昔日王牌恐因傷缺戰 陳偉殷將扛重責

2020/11/12 19:50

陳偉殷。(資料照,取自千葉羅德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羅德將在洋聯高潮系列賽對決尋求4連霸的王者軟銀,但比賽前卻傳出壞消息,陣中明星投手石川步可能因左腿傷勢缺席季後賽。

石川步本月9日先發對戰火腿時,因補防一壘時不慎傷到左腿,該役僅先發2局失3分就退場,而今天球隊訓練則不見石川步身影,監督井口資仁表示,石川目前在二軍基地進行調整,希望他能來得及趕上季後賽。

石川步本季先發21場,繳出7勝6敗、防禦率4.26的成績。由於軟銀封王,在高潮系列賽先取得1勝,採4戰3勝制,軟銀估計前2戰由三冠王千賀滉大、東浜巨先發,羅德還不明朗,首戰投手可能是美馬學或二木康太,陳偉殷可能視戰況,在第2戰或第3戰中擇一先發,若有第四戰的話,石川步有機會復出,但是來不及歸隊,羅德可能將推小島和哉或岩下大輝應戰。

石川步。(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