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絕美夢幻櫻花季 MERRELL日月潭環湖賽1/24開跑

2020/11/12 18:58

MERRELL日月潭環湖賽1/24開跑。(大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全國運動休閒推廣協會舉辦的「MERRELL 2021日月潭櫻舞飛揚環湖路跑賽」,明年1月24日第九屆即將開跑,這項路跑以湖光山色和浪漫櫻花聞名,本屆12K健走組還結合時下最夯的戶外瑜珈,讓參賽者能享受晨曦吸收戶外芬多精。

南投日月潭櫻花季,搭配清幽湖光山色,讓這條環湖公路獲美國CNN旗下旅遊網站CNNGO選為全球最美自行車道路之一,堪稱跑友一生必跑絕美聖地,其中12K健走組途經水社商圈,正好順道觀光遊覽,抵達終點步行至伊達邵遊客中心,再搭免費遊艇至水社碼頭。至於上屆一砲而紅,各大跑團關注度爆表的「完賽連帽斗篷」也再度現身,延續防風、保暖,實用兼具時尚的設計,本屆規劃新色與獨創巧思,搭配日月潭逐鹿傳說,以白鹿鹿角與日月潭流線形完美陪襯,甫以黃藍相間幾何漸層設計,讓跑友披上保暖之餘,也增添時尚特色。

此次共4個組別,全馬組(42.195公里)、29公里環湖組、12公里挑戰組及12公里健走組,賽事得名獎盃及初馬獎盃,將以創新「拉魯」鹿吉祥物玩偶取代,詳情可洽官網(https://reurl.cc/D69VjE)。 

MERRELL日月潭環湖賽1/24開跑。(大會提供)

MERRELL日月潭環湖賽1/24開跑。(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