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加盟湖人或快艇是假議題? 這兩隊最有機會搶人

2020/11/12 21:58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5歲的保羅在休季期間捲入多筆交易傳聞,美媒爆料,快艇球星雷納德親自邀約,期盼他能「鳳還巢」,重返洛杉磯,聯手拚總冠軍。

保羅上季例行賽場均貢獻17.6分、6.7助攻,率領雷霆逆勢衝上西部第5,證明寶刀未老。

保羅生涯十度入選明星賽、4次成為年度第一隊,但始終欠缺一枚冠軍戒指,且從未打過總冠軍賽,如今在生涯末期盼能加盟一支奪冠勁旅。據傳快艇、公鹿、湖人、尼克、太陽和鵜鶘等多支球隊都向他招手。

但保羅身價過高,恐成為交易的絆腳石,他下季薪資高達4100萬美元(約12億台幣),最快要到2021-22球季才有球員選項、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美媒直言,保羅要加盟湖人與快艇難度很高,反而是太陽與鵜鶘可能是保羅的新東家。

鵜鶘近期傳出要兜售主控J.哈勒戴,若保羅透過交易順利加盟紐奧良,將能與「怪物狀元」Z.威廉森攜手爭冠。

另外,保羅與太陽一哥布克交情甚篤,又能與前教頭M.威廉斯重逢,美媒認為,太陽是保羅爭奪戰中最有機會脫穎而出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