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台灣也很需要? 阪神新創罕見的特殊教練

2020/11/13 07:13

阪神虎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監督矢野燿大昨天發表明年教練團陣容,除了一二軍教練的更換和更新,還創立了「短打教練」,這種功能性教練在日本球界頗罕見。

矢野燿大昨天宣布久慈照嘉擔任內野守備教練,並且兼任「短打教練」,就是希望能多加強短打,表達對搶下1分的渴望。矢野燿大表示,「設立這個頭銜可以更加明確,有必要讓教練多多幫忙這個部分。」

不只如此,筒井壯擔任外野守備跑壘教練之外,還兼任「分析教練」,主要職責就是在比賽開始前的準備階段,包含守備、打擊、跑壘。矢野燿大指出,「球來就打的話往往打不出結果,必須要有更多準備才能達成各個成果。」

阪神虎今年戰績60勝53敗7和,排名央聯第2,但是對巨人只有8勝16敗,沒能奪下央聯冠軍,這次新創了就連日本球界也罕見的教練職,希望明年有更大的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