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IOC主席後天抵達日本 用實際行動力挺東奧

2020/11/13 07:26

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雖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明年夏天,國際奧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信心滿滿,即將在本月15至18日訪問日本的他說:「過去大家擔心很久一段時間,現在我們應該討論怎麼好好舉辦。」

日媒《共同社》報導,IOC執委會已召開視訊會議,重點包括東奧運動員參賽防疫對策,巴赫強調,所有奧運參與者,尤其是運動員的健康和安全,正是當務之急,「我們希望在確保讓運動員參賽同時,也能安全舉辦奧運。」巴赫還表示,明年若有選手擔心疫情而放棄參與奧運,IOC將尊重其個人決定,他認為,屆時或許會有少數個案,但整個國家代表團退出的可能性不高。

這將是巴赫在奧運延期後首度現身東京,將與日本首相菅義偉、東奧組委會主席森喜朗、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等地主要員進行會談,並視察選手村及國立競技場、與選手交流互動,用實際行動向全世界傳達力挺東奧的強烈決心,「這次行程非常重要,可以讓選手及所有人對明年奧運更加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