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 點出羅德關鍵KEY MAN 日球評直指陳偉殷會投這一場

2020/11/13 08:07

陳偉殷。(取自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聯高潮系列賽明開打,羅德將要挑戰阻擋軟銀4連霸的偉業,日本球評里崎智也直指,陳偉殷可望扛系列賽第3戰先發。

里崎智也是知名的羅德OB,曾經在2010年當主戰捕手,率領羅德從洋聯戰績第3一路拿下日本一,演出日職史上最狂下剋上,當時對手正是陳偉殷所屬的中日龍。

里崎認為羅德會讓二木康太和美馬學擔綱第1和第2場先發,第3場大概是陳偉殷,他說:「用這套先發陣容對軟銀,可以至少投6局失2分以內。」

例行賽羅德交手軟銀以12勝11敗1和領先,但其實最近對戰,羅德處於7連敗狀態。

里崎表示,羅德這個系列賽的關鍵還是在打線能否發揮,在缺少整隊全壘打王馬丁的情況下,藤原恭大、荻野貴司的狀態很重要。

他認為,雖然軟銀戰力整齊,但只要羅德投手可以控制失分在2分以內,打線不要太崩潰、如果有爆發就太幸運,還是有希望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