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曾染疫發燒至40度 勇士佛里曼摘國聯年度MVP

2020/11/13 08:55

勇士強打佛里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公布年度獎項,亞特蘭大勇士隊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擊敗道奇貝茲(Mookie Betts)、教士馬查多(Manny Machado),勇奪生涯首座國聯年度MVP,也是勇士隊史第七座年度MVP獎項。

今年7月佛里曼曾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一度發高燒至華氏104.5度(約攝氏40.28度),讓他一度為自己祈禱,「請不要帶走我。」

佛里曼在7月中旬才康復歸隊後,但他整季仍全勤出賽60場,有13轟、53分打點,打擊率0.341為國聯第二高,整體攻擊指數(OPS)高達1.102也排在國聯第二,跑回51分則是國聯最多。佛里曼也幫助勇士隊摘得國聯東區王座。

勇士強打佛里曼。(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全美棒球記者協會(BBWAA)的投票結果顯示,佛里曼獲得28張第一名選票,2張第二名選票,總分為410分;第二名為貝茲,總分268分;第三名則是馬查多,總分為221分。

佛里曼成為自1999年的名人堂傳奇瓊斯(Chipper Jones)後,再度有勇士球員摘得年度MVP。

這也是勇士隊史第七座年度MVP,包含佛里曼在內共有6人摘得這座年度獎項,勇士名將墨菲(Dale Murphy)曾在1982年、1983年摘得國聯年度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