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終於不要桑契斯了!美媒曝欲找「莫家小弟」取代他

2020/11/13 08:32

桑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著手在自由市場進行補強,今日被知名記者爆料,有意網羅準名人堂捕手、莫家小弟莫里納(Yadier Molina)入隊,與此同時,洋基也已開放交易昔日的主戰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

莫里納。(資料照,美聯社)

根據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38歲莫里納已經接到了洋基和大都會的電話,此外還有3-4支球隊也都與他聯繫,也包括老東家紅雀隊,據稱正尋求一份2年合約的莫里納心中可能還是比較屬意紅雀隊。莫里納家族的二哥也曾是洋基一員。

洋基本休賽季首要目標是留住明星二壘手拉梅修(DJ LeMahieu),此外根據《紐約郵報》爆料,他們也已經開放聽取捕手桑契斯的報價。

27歲桑契斯曾在2017年單季敲出34轟並入選明星賽,然而本賽季相當低迷,156打數狂吞64次三振,打擊率只有.147,防守也不好,導致季後賽被冰封只先發了2場,總管凱許曼動心起念想賣了他。他去年季後被洋基加薪至560萬美元,以避免薪資仲裁,而今年雖然成績不佳,不過《紐郵》預測他季後仍可能獲得小幅加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