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未來希望!19歲岳政華冠軍賽後也道歉

2020/11/13 09:24

岳政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歲的兄弟去年第1指名外野手岳政華,今年在台灣大賽初試啼聲就有讓人眼睛一亮的表現,兄弟最後未能奪下總冠軍,他也在臉書上跟球迷道歉,也表示非常喜歡兄弟團隊的氛圍。

岳政華本季在二軍出賽72場,打擊率達.325,有46分打點,還有8轟以及9次盜壘成功,季末被拉上一軍開箱,並在台灣大賽補上張志豪受傷的空缺,頂替中外野也有美技演出,還在G2與哥哥岳東華聯袂演出台灣大賽首度兄弟檔開轟,開起兄弟一波3連勝氣勢。

岳政華曾在去年的U18代表台灣奪下世界冠軍,也被總教練丘昌榮稱讚擁有大賽經驗的抗壓性。不過,岳政華在G5也有一次守備判斷錯誤導致失分。

他冠軍戰後在臉書發文:「今年是我第一次在職棒打滿一整季,有很多的收穫跟經驗,也算是一個大豐收,相當感謝丘總在下半季把我拉上一軍,讓我有這次機會打總冠軍賽,在一軍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而且還有很多很好的學長給我一些經驗,可以讓我更熟悉一軍的張力。」

岳政華說:「雖然沒有達到我們最終的目標,但是我很喜歡這個團隊的氛圍。真的很感謝球迷每一場比賽都不離不棄的幫我們全力嘶吼,真的很抱歉又讓你們失望了,明年我們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