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美媒曝湖人欲追馬刺一哥德羅森! 送這2人當籌碼

2020/11/13 10:13

記者爆料湖人隊有意追求馬刺一哥德羅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奪得2019-20球季冠軍的洛杉磯湖人,正在為下個賽季尋求衛冕做補強計畫, 今日《The Ringer》記者Kevin O'Connor爆料,洛杉磯湖人隊有意追求馬刺德羅森(DeMar DeRozan)。

根據Kevin O'Connor在《NBA選秀指南》中報導指出,洛杉磯湖人隊有意追求馬刺隊德羅森,並且D.格林(Danny Green)和庫茲馬(Kyle Kuzma)將會成為打包對象。

德羅森在2016年與暴龍隊簽下5年1.39億美元合約,在2018年雷納德(KawhiLeonard)的交易案中成為籌碼被送往馬刺隊。

德羅森在本季結束後他能執行2020-21賽季值277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外界預期實行的機率相當高,日前媒體爆料德羅森在馬刺打球並不開心,想要離開球隊,並且預測將有可能在包含湖人在內的五支球隊落腳。

德羅森在本季攻下場均22.1分、5.6次助攻和5.5個籃板,有效命中率53.5%是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