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提姆當選奧地利最佳男運動員 年終賽與蠻牛同組廝殺

2020/11/13 10:13

提姆獲得奧地利最佳男運動員。(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3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日前榮獲母國頒發的年度最佳男子運動員獎項,令他開心不已。

提姆本賽季雖在年初澳網決賽輸給球王喬科維奇,不過在9月的美網贏得首座大滿貫,是生涯重大突破,因此也獲得祖國的年度最佳球員肯定。

提姆過去就曾2度入圍年度最佳男運動員,不過2次都敗給奧地利的高山滑雪選手 Marcel Hirscher 。

這也是自1990、1995年的穆斯特(Thomas Muster),以及2010年的梅爾澤(Jurgen Melzer)後,再度有網球員獲得此獎。

提姆雖在月初的維也納公開賽中右腳受傷,而錯過巴黎大師賽,不過他已確認出戰15日於倫敦開打的ATP年終賽,目標取得本年度第二冠。

ATP年終賽由全年度表現最佳8名男子選手展開激戰,分組結果今日出爐,他被分到與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希臘好手西西帕斯、以及俄羅斯新星盧布列夫一組。

另外一邊則是有球王喬科維奇、俄羅斯梅德維夫、德國小茲維瑞夫,阿根廷史瓦茲曼被分在同一組。本次比賽將採無觀眾進行。

提姆獲得奧地利最佳男運動員。(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