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可以一起打嗎?」溜馬一哥遭爆在隊友面前跟敵人報隊

2020/11/13 11:17

歐拉迪波遭媒體爆料當著隊友面前詢問對手加入一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與溜馬隊的合約還剩最後一年,今年五月傳出他拒絕球隊所開出的續約條件,然而今日媒體爆料歐拉迪波多次當著隊友的面公然向對手詢問加入球隊一事,似乎與球隊相處有些不快。

據《印第安納波利斯星報》報導,有三位匿名人士透露歐拉迪波在賽季多次當著隊友的面向對手球員問道:「我可以和你們一起打嗎?」或類似的發問,除了在與暴龍的比賽中要求加入外,另外還有尼克及熱火隊。

記者Ashley Nicole也在後來發推文表示,已向匿名現役球員證實此事,歐拉迪波在溜馬被熱火直落四淘汰後詢問是否能加入熱火。不過歐拉迪波的大學教練克林(Tom Crean)則澄清:「歐拉迪波告訴我他沒說這些話,他甚至對我問這個事情有點生氣。」

歐拉迪波在五月遭媒體爆料拒絕球隊開出8千萬美元(約23.5億台幣)的續約報價,雙方後來也無進展,外界猜測產生分歧。

27歲的歐拉迪波在3年前與溜馬簽下4年8400萬美元(約24.7億台幣)合約,如今合約即將來到最後的一年,他將在2020-21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