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當週MVP會登上信義區地標!黑人再度宣布超狂行銷

2020/11/13 11:40

P+當週MVP將登上信義區地標Neo19外大看板。(取自陳建州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P. LEAGUE+賽季將於12月19日正式開打,執行長陳建州讓P+聯盟短短5個月從無到有不停奔波,他今天更在臉書上宣布,未來開打後,會從四隊選出當週表現最好的球員,將登上信義區地標Neo 19 外的大螢幕,成為聯盟看板球星。

陳建州在臉書上感謝NIKE一路相挺,也說:「聯盟鼓勵所有的球員去努力爭取,但請不要拿了球就幹!」他打趣說:「尤其是年輕的球員如果拿了球就出手,恐怕要面對的是⋯⋯⋯學長!」消息一出,也引發球迷熱議:「行銷之王」「那邊人超多 曝光超高!」

P+聯盟已完成在新竹與台北的兩階段熱身賽,下週將在台中的台體大體育館進行最後一站熱身賽,以迎接12月新賽季,屆時除聯盟官方YouTube頻道播放所有賽事,民視及MOMO TV將負責轉播48場例行賽及12場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