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慶祝成為「塞鮑爾」 新科塞揚得主更新推特自介

2020/11/13 10:43

鮑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9歲的鮑爾昨成為紅人隊史首位塞揚獎得主,今天也在個人推特自介加上「國聯塞揚獎得主」,並推出紅、黑兩款的「塞鮑爾」(CY BAUER)T恤,慶祝自己獲得這項投手最高殊榮。

大聯盟昨公布塞揚獎得主,美聯由印地安人投手畢伯拿下全部30張第1名選票當選,國聯得主鮑爾雖未拿下「全票」,但也收下27張第1名選票,並成為紅人隊史第1位塞揚獎得主。鮑爾本季先發11場雖只拿下5勝,但防禦率1.73、WHIP值0.795、被打擊率0.159和2場完投、完封,都是國聯第1。

為了慶祝自己拿獎,鮑爾身為重度推特使用者,今天也更新推特自介,還拍下一段24秒影片,顯示自己在原本「全明星賽紅人投手」的介紹詞前面,加上「國聯塞揚獎得主」的新頭銜。

此外,鮑爾昨雖拒絕紅人提出1年1890萬美元的合格報價,但他推出兩款「塞鮑爾」T恤(每款售價32.69美元,約台幣940元),還不忘將其中紅色T恤的部分所得捐給紅人社區基金,呼籲球迷一起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