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白曼巴」卡盧索曝何時獲得詹皇信任 關鍵就是這一戰

2020/11/13 14:15

湖人隊後衛卡盧索談何時獲得詹姆斯信任。(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後衛卡盧索(Alex Caruso)是陣中替補要角,拚戰態度更是令人激賞,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曾公開稱讚他是「GOAT」,卡盧索也在近日受訪談到自己是如何獲得這位主將的信任。

卡魯索近期受邀參與鵜鶘球員瑞迪克(J.J.Redick)的Podcast節目《The Old Man and The Three》,被問到何時被詹姆斯信任,卡盧索先是解釋不確定是某場特定的比賽,還是特定的一連好幾場比賽,但他認為詹姆斯意識到自己會做好工作。

卡盧索表示,自己不管這個工作需要做什麼,無論是發起進攻或者緊盯防守都會做好,而詹姆斯似乎正是明白這點。

卡盧索指出也許就是本賽季一場作客公牛的比賽,他說:「公牛沒有贏很多比賽,然而我們打得很糟,我們做了該做的事,但用錯了方法。......進入第四節的時候我們還落後15、16分,有一陣子基本上是擺出了板凳陣容,有我、庫茲馬(Kyle Kuzma)、庫克(Quinn Cook)、豪爾德(Dwight Howard),結果上演巨大的追分秀。」

「我們做出防守、抄截、分享球權,我想那就是詹姆斯發覺的時候,我們和他完成那場比賽。這可能是他第一次說道,這些傢伙,特別是我,當他們在必要時刻專心並全神貫注的時候,他們是可以做到的。」卡盧索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