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禦率近4的牛棚投手竟獲MVP票 美媒透露背後真相

2020/11/13 13:39

泰普拉獲得年度MVP選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美聯及國聯的年度MVP,沒想到本季表現平平的小熊隊牛棚投手泰普拉(Ryan Tepera)意外獲得1張選票,美媒《NBC Sports》透露背後故事。

泰普拉本季出賽21場,拿下0勝1敗,防禦率3.92,表現不突出,沒想到竟在年度MVP票選獲得一張選票,最後與國聯新人王威廉斯(Devin Williams)並列年度MVP第18名。

支持泰普拉的人是74歲的《聖路易郵訊報》記者胡莫(Rick Hummel),他已是名人堂的骨灰級記者,還曾擔任過美國棒球作家協會理事長一職,他向《NBC Sports》承認自己投錯票了。

大聯盟過去MVP投票都是用手寫的,但近年已逐漸改成用網頁投票。

胡莫表示,他當時下拉網頁選單時想選的球員是國民隊透納(Trea Turner),他本季打擊率.335,還有12轟,OPS達.982,而最終透納在今年MVP榜上拿到第7名。胡莫說他不小心按到透納附近的其他T開頭名字,但他在開票後才意識到。

「透納應該要再多一票,他是一名好球員。」還好透納最後落後第6名的歐蘇納很多分,這一票沒改變太多結果。胡莫表示他下次一定會好好檢查,這對已經投MVP票投了40幾年的他來說相當不該,人們會覺得他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