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年薪25億挖田中將大? 樂天有理由不計代價補強

2020/11/13 14:24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投手田中將大在美國找尋新東家,日本媒體認為樂天金鷲還是有機會爭取,而且他們也能藉由田中來轉移球迷對球隊的批判。

日本媒體「週刊新潮」報導指出,大聯盟各個球團都受到疫情影響,明年球季狀況也還不透明,不只是田中將大,自由市場可能也會比較冷,「田中當初是想要年薪有14-16億日圓(約3.8-4.35億台幣),當地媒體說下滑至1年1200萬美元(約3.4億台幣),而且本人希望3年合約,就他的年紀來說有點困難。」

10月就傳出樂天金鷲為田中將大準備年薪25億日圓,如果田中回歸日本,一定會突破歷史最高年薪的6.5億日圓,日媒認為,拿得出這種金額的大概就是巨人和軟銀,但是這兩支球隊今年都奪下聯盟冠軍,沒有盲目補強的理由,「最需要的是今年打得很差的樂天。」

樂天總經理石井一久去年將帶領樂天打出第三名的監督平石洋介換掉,由三木肇接任,結果他打出更糟糕的成績,如今還是能留在球隊,日媒認為如果能夠奪下田中將大,多少能夠轉移焦點。

今年團隊薪資最少的歐力士只有20億日圓左右,如果田中將大能獲得25億年薪,將是不計代價的補強,日媒說,「明年是東日本大地震的10週年,補強田中對樂天的宣傳來說也有幫助,過去樂天母企業就曾付給足球明星伊涅斯塔年薪32億日圓,現在就看三木谷浩史願不願意掏錢。」

樂天金鷲有意願花大錢爭取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