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重返最初的起點? 美媒回顧柯瑞對他的一席話

2020/11/13 16:26

林書豪。(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力拚重返NBA,而他也不斷被捕捉到與勇士隊球員一同訓練的畫面,讓他可能加盟勇士隊的傳言越演越烈,《南華早報》記者懷特(Jonathan White)也撰文回顧,過往柯瑞(Stephen Curry)曾讚賞過林書豪的言論。

林書豪曾在2010年被勇士隊給簽下,但僅打了29場球就離開,隨後才在紐約尼克隊掀起了「林來瘋」,在短短與柯瑞同隊的時光中,林書豪仍然給他很深刻的印象。

懷特回憶,柯瑞曾在2012年林書豪加盟火箭時談到了對他的印象,指出林書豪有著很棒的天份,而且非常認真,每一天看到他時都在進步,但沒有人能夠想像到,當林書豪獲得了先發機會後他能夠打得如此出色,當時的柯瑞相當為林書豪感到高興。

近日《NBC Sports Bay Area》記者Jordan Jimenez也張貼了林書豪與勇士球星柯瑞、魯尼(Kevon Looney)與帕斯卡爾(Eric Paschall)等人一同訓練的畫面,讓許多球迷認為,或許林書豪重返勇士的時間已經不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