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雙星傳早就鬧翻 哈登今替魏少慶生網友酸爆

2020/11/13 16:53

魏斯布魯克(左)傳與哈登(右)早就失和。(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昨傳高喊「賣我」要求火箭交易他,代表他與哈登(James Harden)所組成的MVP連線,合作不到一季就又要拆夥了,雙星不合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而哈登今在PO出兩人合照,祝魏少生日快樂,似乎是想破除失和傳言,不過卻引來網友留言狠酸「是想在送走他(魏少)前幫他慶生嗎?」

根據先前《The Athletic》報導,魏斯布魯克上季好幾次跟哈登爆口角,魏少希望哈登負起球隊一哥的責任,但哈登卻拒絕聽到任何人對他的批評。今《ESPN》知名球評A.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在節目上加碼爆料,指出火箭雙星雖然只合作不到一年,但兩個人早就互相厭惡。

「我得到的消息是,他們都不想再跟對方打球了,魏少的態度很堅決,就是強調他不想再和哈登合作,他不想打無球戰術,只能看到哈登一直控制著球權,」A.史密斯說道,「他(魏少)想回到像在雷霆那時,自己持球,按照自己的方式來打。」

而稍早哈登更新自己的社群媒體,PO出一張他和魏斯布魯克的合照,寫下「West West West West!兄弟,生日快樂!一切如故」,為今天生日的魏少慶生,也似乎是想打破兩人不和的傳聞,不過下方卻有許多網友留言嘲諷「唉呦!這下尷尬了」、「所以魏少的生日禮物是你們把他送回雷霆」、「讓我們一起祝魏少被交易愉快」,甚至網友狠酸「拜託,老兄,他根本都不喜歡你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mes Harden(@jharden13)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