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護盃》璞園施顏宗、林耀宗北上 「松山雙塔」孫思堯、林正代打

2020/11/13 16:25

孫思堯。(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花蓮報導〕璞園在2020年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首戰傷了「阿飛」施顏宗,以及另一好手林耀宗有傷在身,兩人回台北檢查傷勢,因此他們趕緊調派已加入P. LEAGUE+桃園領航猿的「雙塔」孫思堯、林正,今日兩人就要上場面對九太科技。

施顏宗確定新賽季留在SBL,成為璞園戰力一哥;林耀宗會穿上領航猿戰袍,和陳冠全、彭俊諺、陳靖寰等人攜手征戰P+聯盟。

璞園觀護盃由顏行書擔任總教練,他第18季SBL帶領老將林金榜、陳世杰及施顏宗,還有李家慷、關達祐、盧峻翔、姜廣謙等新生代球員。

過去在SBL苦無機會的蔡揚名,及選秀落榜的中州科大陳景隆、文化大學林義恩、醒吾科大李冠霆、萬能科大杜譽城,都是璞園新血,6人會在觀護盃磨練經驗。

林耀宗、施顏宗在昨天回台北,璞園找孫思堯、林正來頂替,兩人昨從台北搭火車至花蓮,球團希望可以藉由觀護盃讓兩人多加磨練,備戰P+聯盟元年。

林正來觀護盃代打。(記者林岳甫攝)

孫思堯。(記者林岳甫攝)

林正來觀護盃代打。(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