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迷要失望了!資深記者:保羅因這點不想去紫金大軍

2020/11/13 16:43

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明星控衛保羅(Chris Paul)在今年打出回春表現,也使得他再次成為其他球隊希望網羅的目標,然而衛冕軍湖人卻被《ESPN》資深記者點名,是保羅不願意前往的球隊。

雷霆隊因去年保羅的好表現,帶著這支季初被視為重建中的球隊奮力打進季後賽,因此儘管球隊不願意放人,但總管普雷斯蒂(Sam Presti)仍勉為其難地讓保羅自行去與其他球隊談判,讓他決定想去的地方。

目前保羅最被看好的地點是太陽隊,而很早就傳出可能出手的湖人隊,今日《ESPN》記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更透露,保羅不會加盟湖人隊,其中有很關鍵的因素。

史密斯指出,CP3不會想要去湖人隊,因為球隊已經建構完成了,而且他們奪冠了,因此他到那邊什麼事情都做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