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杯桌球賽》英國一哥幫忙! 莊智淵想晉16強贏美國小將就好

2020/11/13 16:48

莊智淵。(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0年男子世界杯桌球賽今在山東威海點燃戰火,生涯第16度參賽的台灣老將莊智淵在小組賽首戰1:4敗給世界排名15英國一哥皮契福德(Liam Pitchford),同組美國小將卡納克(Kanak Jha)也以3:4不敵皮契福德,小莊稍後在第2戰只要打贏卡納克就能奪16強入場券。

世界排名30莊智淵,睽違兩屆後今年再度拿到世界杯門票,是他生涯第16次參與這項大賽,過去曾六度闖進8強。

莊智淵雖首戰落敗,但還是有機會晉級16強,尤其皮契福德很給力擊敗卡納克,確定以2連勝分組第1晉級,小莊只要贏卡納克即可。

莊智淵在下午5點大戰卡納克,他過去和世界排名27的卡納克,曾在挑戰賽系列的阿曼公開賽過招,小莊以4:0獲勝。至於卡納克在2018年布宜諾斯艾利斯青年奧運會男單銅牌戰,曾以4:3攔胡現任台灣一哥林昀儒,攔截小林的青奧獎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