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男子組預賽20日登場 師大陳又瑋先嗆:打敗健行拿冠軍

2020/11/13 17:05

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女一級賽事即將開打,參賽隊伍代表一字排開,展現贏球決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一級賽事將在11月16日點燃戰火,男子組預賽將於20日登場。台灣師大在上屆冠軍戰不敵健行科大,屈居亞軍,今年捲土重來,當家後衛陳又瑋在記者會上發下豪語,要扳倒健行挑戰冠軍。

目前全球仍籠罩在武漢疫情陰影之下,但台灣防疫相對成功,預計UBA目前會開放球迷進場,今年大專體總也以「安」字作為精神展現,今開賽記者會讓球員們發揮創意,賽前率先「喊聲」為自己學校拉抬聲勢。

台灣師大在上屆冠軍戰不敵健行,無緣金盃,今天在記者會上,師大後衛陳又瑋一上台就喊出「打敗健行,師大加油」火藥味十足,接著登場的健行後衛高錦瑋也回應「健行連霸安啦!」,引起全場爆笑,陳又瑋說:「前面大家講得都差不多,要改變一下,不要讓他們太囂張,而且錦瑋(高錦瑋)也說要呼應我。」

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女一級賽事即將開打,球員在開賽記者會上演出防疫行動劇。(記者陳志曲攝)

陳又瑋今年入選台灣白隊,隨隊參與姥姥盃、molten盃,他表示,培訓隊裡頭都是好手,強度很高,也希望把所學帶回師大,帶領其他學弟們一起進步。

在molten盃有機會和SBL的大學長們切磋,陳又瑋表示,和冠軍隊台啤交手令他印象深刻,「台啤的防守強度真的高很多,又有身材上優勢,很多防守技巧都是我們這些年輕球可以學習的。」另外,他也提到,他在molten盃前幾場狀況其實不理想,但教練、隊友不斷給他信心,後半段賽事漸漸打出自己要的表現,他也希望把這股信心延續到UBA,幫助師大打出好成績。

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女一級賽事即將開打,參賽隊伍代表一字排開,展現贏球決心。(記者陳志曲攝)

UBA一級賽事轉播總表。(大專體總提供)

陳又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UBA男女一級賽事時程。(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