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信仰戰勝恐懼!林書豪分享等待重返NBA心境

2020/11/13 17:17

林書豪。(圖片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籍台裔球星林書豪離開中國CBA後,留在美國爭取重返NBA機會,近日傳出與勇士「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K.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勇士球星私下練球,引發各界無限聯想,今日他則在個人IG秀出訓練合成照,並分享心境轉折與虔誠信仰。

現年32歲的林書豪提到,近來自主特訓時,身、心、靈所面臨的「三種威脅」,「1,身體:我以前認為籃球的一切都與身體有關。但在精英等級,每個人的技術和體能都是世界第一流水準。2,思維:在我職業生涯途中,開始了解到識別並控制情感的重要,惟有掌握自我情緒才能優化績效。3.精神:我最近成長之處。信念是看不見仍相信。信仰是邁出第一步,上帝才會揭示第二步。這對其他人看起來很不理智,在許多方面都不方便,並且面臨極大風險,卻是最有意義的生活方式。」

最後林書豪標註:「信仰戰勝恐懼。」並以聖經希伯來書11章第1節與球迷互勉:「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