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常勝軍健行拚3連霸安啦? 高錦瑋點出現實面

2020/11/13 17:27

健行科大高錦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今舉行開賽記者會,常勝軍健行科大要挑戰3連霸,同時是近5年的第4冠,本季面對各隊的強勢挑戰,控衛高錦瑋喊出衝擊冠軍的決心,但他也不諱言,陣容變動加上傷兵問題,20日開打的第一階段預賽將是最大考驗。

健行科大堪稱UBA近年最強勁旅,但高錦瑋、谷毛唯嘉、謝亞軒、朱雲豪等主力在今夏加入台灣白隊,超過2個月的培訓期,全隊長時間未一同訓練,球員默契為一大考驗,此外,禁區主力外籍生石博恩加入P.LEAGUE+,新加入的澳洲籍安科爾仍在磨合中。

高錦瑋說:「我們新球季仍保有速度優勢,但近期傷兵多,導致人員配置上可用之人有限,也得看新的外籍生是否能快速融入,及其他球員與他配合,第一階段將是最大考驗。」

高錦瑋也透露,其實加入台灣白培訓期間,觀察到競爭敵手表現的顯著提升,他也特別點名台師大陳又瑋、國體大藍少甫和輔大魏嘉豪,都是需要重點看防的對象。

只不過,做足功課的高錦瑋在上月隨台灣白參加MOLTEN籃球挑戰賽撞傷右膝,近期並未加入球隊訓練,他透露,自己第一階段要上場的機率很低,但會盡快養傷,盼能助隊一臂之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