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大聯盟也瘋傳的年度最佳美技!林哲瑄分享獲獎心得(影音)

2020/11/13 20:2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在10月16日時用一記「詐欺式沒收全壘打」登上大聯盟官網,這個守備也成為本屆中華職棒2020年度最佳美技獎,他今天也在粉絲團上向球迷致謝,直言「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並表示,相信自己擁有無限可能。

林哲瑄在當天與統一獅隊之戰,在6局下半用他驚人的防守功力沒收了獅隊潘傑楷的全壘打球,不過他卻假裝自己沒接到,在打者都繞完壘包後才把球拿出來,騙了在場的所有人。這個美技不僅讓觀眾驚嘆,也讓美國主流體育媒體瘋狂轉載,還登上了大聯盟官網。

林哲瑄在旅美時期就以媲美大聯盟頂級防守者的守備聞名,他過去也曾在小聯盟時期用精準的中外野直傳三壘助殺跑者登上大聯盟最佳好球,只可惜今年他因為出賽場次不足的因素,沒能拿下今年中職的外野金手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