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隊今年沒有封王旅行 餅總霸氣許願

2020/11/13 19:17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統一獅今天在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舉行「榮耀10冠、時代相見」見面會,總教練林岳平指出,今年走過艱困疫情奪下總冠軍,全隊和球迷都辛苦了。

餅總指出,今年受疫情影響,球季有各種困難,「從一開始沒球迷,控管,不開放飲食,到最後總冠軍賽開放1萬5000人,感謝台灣防疫,讓他們把所有賽事完成,今年對統一來說是三贏,總公司贏,球團贏,球隊贏。」

今年較遺憾的是,獅隊考量疫情,沒有安排海外封王旅行,就算國內旅行,1-200人大陣仗旅遊還是很困難。餅總指出,這也沒辦法,教練和選手還是靠身體工作,不能冒險,並霸氣說道,「以後疫情趨緩,我們努力再奪一座冠軍去玩。」

獅隊第一次舉辦南北兩地總冠軍見面會,以及明天封王遊行,接下來就會在11月23日展開冬訓,參加對象是近3年高中生,還有今年新進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