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獅循序漸進式引導 林安可微小目標變MVP級球季

2020/11/13 19:38

統一獅林安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統一獅林安可入選年度MVP最終名單,他坦言季初想法是「待滿整季就過關」,未料有機會挑戰史上第5名包辦新人王、年度MVP的球員,「真的是不可思議、驚奇的一年。」

MVP決選名單對手有德保拉和周思齊,林安可不諱言自己最期待這個大獎,「聽起來比較厲害。」從去年進職棒第一年,林安可出賽29場僅敲2轟,春訓又跟著投手訓練,直到開季才接受完整野手練習,如今靠打擊成為MVP大熱門,打擊教練劉育辰循序漸進的引導很重要。

林安可指出,其實春訓就有跟劉育辰一對一訓練,「因為還不確定我的方向是投還是打,他叫我先打Tee座維持手感。」開季確定單刀練野手後,劉育辰認為林安可經驗還不足,僅要求他以過往最習慣的方式去打就好,缺點則在比賽中慢慢修正。

「他叫我不要想太多,一方面又從旁提醒我的缺點。」林安可指出,從開季到下半季,賽前都會和劉育辰特打,不斷修正比賽中的缺點,「他跟我說,打職棒觀念比技術重要,餅總也很相信我,知道我是投手出身,叫我要有耐心,不要有心情起伏。」

統一獅林安可。(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